您所在的位置:
  首页 > 出行导游频道 > 出行导游 > 漫步最初的秋色 九月五大赏秋胜地推荐

漫步最初的秋色 九月五大赏秋胜地推荐

2012-9-3 6:42:55    网友评论 风景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C 高原斑斓之秋——西藏林芝

  推荐理由:

  林芝地区以入秋的景色最为迷人,这时气温适宜,在雪山和蓝天的映衬下,巴松措、鲁朗、波密、然乌,每一处都披上浓得化不开的斑斓色彩,尽显高原柔情的一面。

  秋色赏析:

  秋天的林芝迎来色彩最为丰富的时节——金色的松林、碧绿的峡谷、满目的冰川雪山。由于南迦巴瓦峰巨大的垂直分布带,各类植物依次分布,使她有绝佳的色彩层次。

  波密一带因为森林茂密,雨水充足,湍急的河流、大片绿色的田园和星罗棋布的村落构成油画般壮丽的高原风光,巴松措更是从湖岸到山岭皆层林尽染,两者都是摄影爱好者喜欢驻足的地方。然乌湖是秋天的幻彩宝石,当气温越来越低,湖边的山体就像打翻的调色板,红色、绿色、金黄一片,也是只有在秋季才能欣赏到的人间美景。

  出游资讯:

  交通:可先乘飞机到拉萨,再换乘班车到林芝,班车的首发时间为上午8:00。住宿:林芝地区的旅馆一般集中在交通比较发达的城镇。若在大峡谷地区旅游,可选择住在当地居民家中,也可自带帐篷。

  美食:藏区的美食有各类灌肠、青稞酒和酥油茶、牛羊手抓肉、凉拌牦牛舌、糌粑、奶茶、酸奶、烤肠等。

   [编辑:孙一鸣]
查看更多评论>> 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来源:人民网 天津视窗,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赏秋  出行导游  旅游攻略  国内游  游记攻略